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投入再生塑膠原料的生產製造已超過20年之久,於西元1990年創立昇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各式機核生產,尤以粉碎機及整廠設備為主,並於1992年投入於再生塑膠原料的生產製造,專業製造品質穩定的再生塑膠粒,主要產品涵蓋高密度聚乙烯(HDPE)、低密 度恶乙烯(LDPE)、聚丙腈(PP).等各式再生塑廖粒。
有鑑於維持再生塑膠原料之穩定性,本公司積極研發並擁有專業的再生膠粒生產技術,高度且謹慎地重視各項產品的品質及其穩定性。憑藉著多年經驗支累積,已開發出多種用途再生膠粒,計有中空成型級、吹袋級、押 出級、射出級、抽絲級等。

經營特色:

「品質穩定、交貨迅速、產品多樣化」為本公司經營特色,P.S.Q.C.C.是我們對産品興服務的要求。
專業製造 Professional
控管嚴謹 Strict
品質至上 Quality
客製服務 Customized
品質穩定 Consistence

經營理念:

目前地球各項資源日益減少之際,資源回收及再生利用行為嚴然成為未來石化產品再生利用的導向。為提升「有限塑膠資源」永續循環再利用,本公司秉持生產環境與生態環境共存理念,本公司重視環保保護意識,因此我們設有完整的環保設備,以保護我們所居住及生態的環境。
透過本公司於有限資源再利用及製造再生膠粒的專業,能有效降低對環境的衝擊。本公司期待與 各業界先進合作開發,共謀產業永續發展及經營,朝著資源再生與環境保護為目標,一同朝雙贏 局面篷建。